zipper

半吊子画手➕沉迷看b站恐怖游戏实况脑子里一堆东西到写的时候又不敢下手的沙雕文手

端午节玩啥梗——阿妈粽

Ooc,梗是上一位太太的,希望他别打我😂





六月五日10:35

你坐在沙发上与对面的众位Amazon们遥望对峙——守,悠斗,仁叔,甚至包括初代Amazon,他们沉默的望着你。你沉着的回望着他们,默默迎接从对面而来的目光——尖锐,怀疑,甚至敌意。

也不对,因为这期间守一直低着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事实上而言,你们完全曲解了我的意思。”沉默许久,你最终耐不住性子,缓缓说到。

“即使你对先前的话做出解释,我们也不能完全确定你对我们是否含有敌意,或者说...杀意。”仁叔回答,眼神中飘浮着审视的意味。

“...拜托,算我求你们,相信我好吗,我可不是那些人性泯灭的东西,就拿我们共同生活这么久来说...说句俗语,如果我干出这种事来,我天打雷劈。”你抬头,语调中带着无奈与恳求。

“可你最开始那句话...”一直低头的守发话,带着犹豫与不解的神色望向你。

“...不是...兄弟啊...我说...”你一脸无奈的望着对面。





“TM你们要什么时候才能明白我说的端午节吃粽子真的是桌子上这玩意不是你们!!!!!!!!”

你指着桌子上的一堆粽子狂怒。

绝望...











刚刚看到上一个太太的文章就忍不住想到这个梗,话说端午节不玩粽子梗不行啊

哦还有

挨千杀的

😡😡😡😡😡😡😡😡😡😡😡😡😡😡😡💀💀💀💀

评论(5)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